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不下雨的星期一

李雅微是个歌手兼演员。她曾经演唱过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的主题曲与插曲。“极述爱情”与“我们的纪念”,双双歌曲非常动人好听,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至今,我依然对此偶像剧念念不忘。而今,李雅微的歌曲“不下雨的星期一”再次出现在“钟无艳”这部戏里。

今天虽然不是星期一,但是却很想跟大家分享这首歌曲。



李雅微 - 不下雨的星期一

作詞:孫達布 作曲:孫達布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妳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妳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妳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妳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妳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妳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妳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妳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我忍住悲傷的共鳴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轉身的擁抱沒有妳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雙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經握不住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