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新目标!

很快的新年就这么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今天正式完毕!大概可以说是很充实吧!至少过去的几天,我有不断的拜年。好累哦!几乎每一天都很早起床,很迟睡觉。。。真受不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能见到很多朋友。旧同学,旧同事,我都一一见上一面。 好棒的感觉!忽然之间,我发觉到原来我的生活圈子扩大了。我在想,如果生活圈子随着年龄增长会一一扩大,那我三十岁时会是多大呢?!

长大了之后,就不再期待过年;反而,比较期待假期。过年就会有假期,假期就能休息。但是,这次的新年假期,我似乎还嫌不够呢!太短暂了吧~ 感觉好像就这么匆匆忙忙过去了。。。还没真正休息够呢!

新的一年,新希望。。。我希望今年会更好!顺利考完所有ACCA Fundamental Level Paper 是我的新订目标!!!加油加油。。。一定要完成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