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三

My Girls' Gang
最快乐的一天!!!早上八时三十分,我们一群朋友聚集在一个朋友家。大家有好一阵子没见面了,所以都说个不停。。。有说有笑,挺好玩的~ 虽然我已经好几天都没睡好了,但是能见到那么多朋友是很难得的机会,就算再累也忍了。
At My House

My Best Buddy
好久不见的我们,一见到面就说东说西;不听地在分享趣事。简直是讲有讲没有的,一个不少。而且,我们还很常拿朋友来开玩笑!一直不断地戏弄对方。。。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一些朋友还把旅行的照片拿给我们一起欣赏呢!有点羡慕她们,能到那么远的地方旅游。

今年与往年有点不同哦!因为今年有我的好知己陪同拜年,所以显得更热闹,有趣!虽然不怎么有机会说到话,但是还是很高兴能够趁此机会见上一面。哈哈哈。。。好好噢!!!

后来,我还自己驾车到其他朋友家去哦!很不错的经验啦。。。不过,我觉得自己还要好好得多训练驾驶技术!我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原来,我还真的不会转右边耶!丢脸啊!
 
接着,我还把我最最可爱的知己,给送回家去哟!呵呵,厉害吧?我从来没驾过夜车哦!那天可是第一次。。。而且还单独驾驶,是个很好的经验。但是,还是要不断的提醒自己,小心小心再小心~

希望明年也会跟今年一样,那么有趣;不过驾车技术一定要进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