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好马不吃回头草

这句话在人与人之间一直存在着,从未消失过。听过吗?!其实,好马不吃回头草是指什么呢?

中学毕业后,我就托人帮我找到了一份工。薪水还算不错啦…… 至少,有收入嘛!起初,我还蛮担心自己会不习惯的。但是,经验慢慢累积而成后,就变熟悉了。

工作的那段时间,我还挺小心的。还记得一遇到什么问题,我就会打电话通知老板娘。日子久了,跟Supervisor也熟了,便不再找老板娘了。我的Supervisor 非常信任我。她很疼我们哦!不过,我知道她的工作并不容易。她常常要跑很多地方,处理很多事情。

原以为认识了她就不会有问题了。谁知道,来了些新人,给我们仨贴了很多麻烦!我,我的好朋友和我的Supervisor,各自头大啊!有她们这些新人的日子从未幸福过,更不用想快乐地笑了……

新人不但不听话,而且还很会闯祸。让我们愤怒的是,有一天,一个新人竟然没把事情处理好,结果让我更Supervisor 背黑锅了。一个人的过失,还得整群人被骂!最糟糕的便是我们部门经理 平常爱请假,遇到问题了就来到我们俩头上,真怨望啊!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着,我们的counter 又传出偷窃一事。这回,我们还真够受的了,又莫名其妙地被训了一顿!事情发生后不久,我便辞职了。刚好,大学也快开学了。

从此,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不再回到那里上班了。即使我们想要帮Supervisor的忙,但是我们也都认为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个不信任员工的上司,不讲道理又不分青红皂白的地方,我们坚决呆不下去。狗眼看人低……我们的未来比你明亮多了!等着瞧吧!

Supervisor 曾经再三请我们帮忙,我们都只好说忙于功课。良心一摸,我们是逼不得已的。回去只会让我烦恼,委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呀!对不起也要做一次了……

其实,现在偶尔回到那里去逛逛还真叫人生气呢!我以前的部门经理很常会用异样眼神来看我。是把我当小偷了吗;还是,以为我买不起他们卖的东西啊?!

我一直都很守规矩的做事,而她现在这样算什么嘛!!!每次去到那里都会很倒霉的遇上她,冤家路窄吗?讨厌!!!

2 comments:

  1. 什么烂人来的啊?!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人呢?讨厌!!!希望她会快点得到报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