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生活的多姿,人生的多彩~


在生活里,多的是煎熬。煎熬、煎熬、再煎熬……不断的煎熬,才会熬出风头来! 人生里,要先有煎熬,后来难熬;接着,就是骄傲了。为什么我会说熬加熬等于傲呢???

就像人常说的啊——先苦后甜。 在生活里,有的是酸甜苦辣。酸、甜、苦了、再辣……不断的酸甜苦辣,才会活得更精彩!人生里,先是苦辣,后才酸甜;再来,就是幸福美满了。

如今,我正处于煎熬的阶段。经历着人生所谓的苦辣时光……但是,我坚决地相信,那种苦辣会过去;那些煎熬会消失。就在我成功的那一刻,酸甜会到来;骄傲跟随我。

人努力本来就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想要什么样的未来,就使出什么样的努力。感谢几天前的大雨;感谢几天前的狂风。 虽然我只是短暂的看着你、感觉你,但是我领悟了一些事,也相同了一些难题。

大雨、狂风,你就是有那股力量,让我找回自己——迷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