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四

年初四大冒险。。。^_^

今天原以为不会有人找我了,谁知道,旧同事尽然七早八早就打电话找我耶!我可是有被吓到的哦~

还记得我醒来后,打开手机发现有两通未接来电和一封简讯。。。真惊讶又慌张呢?!想也不想的,就撞进冲凉房去。心想,该不会是要来我家吧?于是,清洗后便赶快回她电话。结果,真被我猜中了。

十点左右,我们一起到公司相遇,开始拜年去咯!!!

我们先去一个客户的家拜年。哪里还蛮壮观的,非常漂亮又宽畅。主人家非常热情地招待,并不怠慢我们哟!除此之外,她还跟我们聊了很多。她不断的谈起老板的态度,个性与人格。显得她并非很满意老板哦!

听她说话是还蛮好笑的。只不过,我没有想到有人也跟我有同感。因为我自己本身都一直认为老板人太吝啬了,所以才无法讨好员工。诺想让人做得心甘情愿,就必须要有个甜头嘛!要不然谁管你死活啊!!!

接着,我们到一位旧同事的家。她好安静哦!也许,是不熟吧!我们坐了一会儿,就开车到我的Supervisor家里去了。好远一下的,大概有二十几分钟吧!在她家吃了午饭后,看看一下兔子,叫BiBit。好可爱的哦!我忘了给它拍几张照了啦。。。

最后,就回到我家啦!因为我还要出去,所以就只好错过阿林家咯。。。

总结来说,我还挺满意的。至少,我有机会见上她们俩一面。剩下的三位,下次有机会再约好了!虽然她们都大我几岁,不过我们还蛮投缘的,非常谈得来。

真的,真的很高兴遇见那么好的朋友!!! 赞!!!有机会一定要跟她们拍几张照留念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