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 * ¨` 遗失的♥¸. • * ¨ `


长得跟我遗失的还真相像
突然,想念起我几个月前一直挂在我手机的那幸运七号四叶草吊饰。好喜欢那吊饰哦! 可惜,我却把它给弄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

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它,相信它会替我带来好运。而今,我却失去了这所谓会带给我好运的四叶草。好难过哦!!!或许,我不应该把它挂在手机呗!这样我就不会遗失它了……我还不曾丢失过自己喜欢、看重的东西呢!这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四叶草弄丢就算了。最糟糕的是连那陪伴我多年的七字吊饰也坏了。是恶运的开始吗?我每一次考试都有七字吊饰陪伴左右的。 难道,这次要破例吗?! 我有点担心呢!很不喜欢那种毫无信心地进入考场的感觉。尤其,没有我认定的幸运物陪同。

再也找不回了我的四叶草,再也不能同上战场了我的七字幸物。我能否在上战场前找到让我重拾自我的吊饰呢?

不要怀疑,也不要犹豫。我是个很爱吊饰的人。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变过。因此,我把信心都放进了喜爱的吊饰,期望它能让我静下心来安心考试。这些年来的成绩就是证据。

这次我要用什么来代替遗失和损坏的吊饰呀?!考试寄托要往哪儿放哑……得好好想一想了,距离考试不远了啊!!!紧张、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