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 ¨`♥ 熬夜的年轻朋友们. • * ¨ `


最近,读到一篇文章说:“太晚睡觉等于自杀。”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爱熬夜的年轻朋友们,仔细读啰~

文章里写着:“原本一向身体健康,时常运动,但在近日连续熬夜数晚的人,经过数日后,突然第二天起床会觉得很疲劳;一闭眼就想睡觉(跟前一日熬夜的感觉不同),而且会腰酸背痛,不过一到晚上精神又好起来……别以为这是小事噢!”

根据医生的看法,这些症状是因过劳而造成的体内器官阴阳失调,也就是体内器官起内讧,互相打架,最后造成器官衰竭而死。

老实说,前些日子我一直熬夜时,我也有稍微感觉到以上所说的几点,下了我一大跳!熬夜后,真的是一闭上眼就想睡、腰酸背痛,而且夜里非常精神。起初,我还以为是坐太久了,所以腰酸背痛。现在,我懂了!不敢熬夜了……即使有再多的东西要做完,我也不管了。健康最重要~

近日来,我都是这么想的!最迟,也要在十二点前睡觉。偶尔还会越时,但不是连夜就好了。

1 comment:

  1. Thanx for remembering~ I'm having the habit of sleeping lat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