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 * ¨ `☆生活本不简单,世界本不十全十美• * ¨` ☆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可是,我却非常得不赞同此话。

我认为人在彷徨、无助的时候,最需要停下脚步,静静倾听一下四周,看看能不能找到答案。周围的人,便是最好的聆听者!如果人与人之间都不愿相互倾听、相互了解,那么何来的分享?

分享,往往能让人在不经意间吸取一些有意义的道理或体会。或许,我认为你的生活非常精彩,而你却认为我的生活比较舒爽。但其实,当大家坐下来一起分享生活故事时,就会发现其实自己的生活还挺好的……

生活好不好,并不是全部。重点是能否面对生活的一部分—它的一切难关、波折、煎熬等。不知道这句话是否惯用?不过,我想可以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生活本是充满考验的。其实,有的时候,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呢!须紧急,生活本来就不简单,犹如世界本来就不十全十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