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Random• * ¨` ☆¸. • * ¨ `


好人做到底。第一次当姐妹是因为大姐结婚。心想还可以多两次,一定要保留给我的二姐和十几年最要好的朋友。结果,计划泡汤了!

正所谓,先到先赢,先结先订。这会儿,可要把我生平第二次机会献给我的表姐了。当人家姐妹……哈哈哈!!!为什么总被人叫去当姐妹呢?看来不能帮我好朋友了……怎么大家都忙着结婚啊!去年、今年,都一样~

嗨,不过,也不一定啦!刚刚也说了,先到先得嘛,就看谁先啰!其实,人如果不要那么介意的话,就算当十次的姐妹都行。倘若,有一天真的已经超标了,我或许还会考虑当别人的姐妹的。P . s. 只要不是敌人就好了,嘻嘻 ~

做人只要开心就好,何必活得那么拘束呢?!太多的规矩,就会产生更多的约束;更多的约束,失去的越多……人生本是精彩的。那就让它自由自在地发光发彩呗!老实说,我其实还在考虑中!哈哈……莫怪我!

2 comments:

  1. 哈哈,当姐妹也有伴娘的规矩吗?不能超过三次哦?可现在很多人都当姐妹很多次勒。有时候我们都不说去当姐妹,而是说去凑热闹。

    ReplyDelete
  2. 不清楚。不过,是有听说过。 但是,可以不用那么计较的啦!现在,也许当不成因为生肖相冲……如果不是几天后要考试,我还不介意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