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咖啡日

今天的我,很乖、很乖哟!早上5点半,我就起来和二姐享用早餐啰……觉得不错吧!偶尔早起床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为什么那么早起?!那还用说吗?铁定是为了我的考试而做最后一次奋斗啊!不喜欢考试,但是考试乃读书一部分。没得选呗……学生就是学生呀。

偷偷地说一声,其实我早上喝了一杯咖啡,心想是要提神啦……结果,我现在还不是开始处于沉睡状态了吗?!?!我猜想,是书闷到我了,还是咖啡对我起不了作用??? 才不透……谁来给个意见呢?

嗨呀,我的天呐!我还得熬到星期四呢!!!能耐吗我???犹豫、疑惑~ =.=|||

谁好心来帮帮我提神、努力、发奋呢???我已没辙了。

今天,真是又繁忙又疲劳的一天耶~ 不过,我知道今天自己还是不够尽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下一回,没得再怠慢了!必须更加倍的认真、努力、发愤、加油!!! 不行,不行……一定要完整无缺地交上考卷!一定、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