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不该犯的错。。。

在这世界上,最不该犯的错就是 - 撒谎、欺骗。

今天,我为了不让学校有机会defer我,竟然破坏我多年的纪录,翻开past year来考试……嗨,现在是放心啦!不过,那毕竟不是我的真才实力,所以感到有点内疚~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 如果,我不那么做,接下来根本就没戏唱了!!!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这样的处境……讨厌学校的管教方法!!!我讨厌……打从心理的讨厌~

这会儿,我有努力的学哦!我可是翻倒连书都快要烂了。就偏偏不知道是自己信心不足呢,还是根本不知道怎么答。考试时,我知道那是答案,但是就偏偏写不下手。不了解我到底在想什么???现在可好了,心绪起来了~

无论如何,机会我大概是有争取到了。接下来,是好好利用这牺牲我原则得来的机会了~ 下不为例……我谨记在心!!!

P.s. 真想好好地揍自己一拳……怎么可以那样呢?!

2 comments:

  1. Hahaha! Relax~~ Me ar, never got one time i no cheat in progress text or mock de. LOL, when real final come, u got no time too think too much, right or wrong and u will just write anything u know.

    ReplyDelete
  2. Wahseh...now i know how you survive in class~ But, still have to make myself use with the stress in f4 h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