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可爱~

今天,我学习到了怎样抱一个未满月的小宝贝。放在怀抱里的他,显得渺小、可爱~  好喜欢跟他玩哦!可惜,他都爱理不理的……还小吧!都没反应。不过, 他还真爱清洁耶! 尿片一湿, 他就大吵大闹了, 就怕人家不要跟他换似的。真好笑,看到他这么好玩……

嘻嘻,无论如何,我还是很高兴能趁我有空时跟他多玩一会儿。我还是长那么大, 第一次抱那么年幼的小孩, 而且还可以近距离地跟他玩呢! 下个星期开始,又是繁忙的一天!从星期一至日,我都排满了课。就连一年一度的Good Friday,都要念一整天呢!习惯了……可是,眼看大家都假期,有点不甘愿。嗨……,我也要假期!

开玩笑的啦!一直假期,根本都读不完书,那怎么行呢?!还是快点读,快点完; 越快解决它越好。那么,距离终点就越靠近了~

下个星期,可要把心脏加强一些。免得被自己的佳作吓坏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