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一念之差

昨天,我跟一群人开了个小玩笑。
我问:“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叫什么?” 
某人回答我说:“Baby…” 

虽然回答我的只有一个人,但是我却感到很满意了。至少,我已经进行到我要的终点。
知道我问这题目的用意吗? 不如大家也试一试回答吧!答案迟早都会揭晓的……

看到我的部落个标题了吗?!叫一念之差~ 为什么呢?! 其实,这世界有的时候就在于这一念之差。就拿刚刚我问的题目来说吧!“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什么?” 答得出来吗? 答案其实很简单,两粒字——可爱。

那,我再问一个问题好了。问题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什么?”
某人回答我说:“最可爱的可爱……”
这会儿,你又觉得答案是什么呢?这次,答案便是Baby。

怎么样?觉得我在搬弄是非吗?不、不、不……其实,很多时候答案都很简单。只是,人把它想得太复杂而已。往往人都会看漏了一些暗号,因此忽略了重点。生活里,需要的是谨慎;生存里,需要的是警觉;无聊里,需要的是乐趣~

嘻嘻……让大家伤脑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