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一句“嗯”~

昨天又是星期一。我与往常一样,一早起床准备上课去。没多久,学校竟然停电哦!心想,要继续停电好呢,还是不要呢?!其实,停电不停电也是一样累!因为功课还是不变的多,所以没差那几小时啦!

后来,电源恢复了。继续上课……放学前,老师说:“我要你们做第四题,星期三交上来我才给你第二和第四题的答案。有划算哦!做一题,拿两题答案。” 我听了都快要气死了……嗨,一想到要做那么多功课,我就烦呐!星期三有一题要交,星期四又有十题要交,下个星期三前又有无数题要交……哇靠!!!正忙的当儿,大姐突然打来要我拿东西给她。哈哈哈,机会来咯!又是看小宝贝解压的时候了。

昨晚的他,又是睡得甜美。因此,我并没作弄他!就默默地坐在远处看着他。我有跟大姐聊了好一会儿噢!不久后,小宝贝闹别扭了。原来,是要换尿布了!真爱清洁呢!可是,不知怎么了,换了尿布还一直哭闹着。于是,便说不如把他带上楼去睡觉吧!姐夫抱了他起来,他就不哭了。

当时,我也不知怎么 了,就顺口说一声:“他要你抱啦。” 猜猜看,发生什么事了?!
小宝贝他竟然会了一声:“嗯。”

还真稀奇呀!是巧合吧我看……要不然他就是神童了!可爱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