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对你,我真的彻底无言……


其实,我发觉每次上F4这一堂课的时候,我都会变得特别emo。眼看考试快来了,可是我还是对它一点信心也没有……重考呗!心里是这么想的~ 可是,那也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重考,说得容易,做就难了……重考,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希望。但,重考总没比得上一次过关的,那么好吧?!唔…,是怕输吗?不是吧!应该比较能说成是怕丢脸。人间是充满竞争与比较的,更可恶的便是闲言闲语。不能否认,我是个对语言、评论以及言语,铭感又介意的人啦。因此,我很不喜欢一些人的说话方法。偶尔,一不小心被我听到了,他就休想我会对他好了。如果不想要人家说话,那当然就先不要制造话题给人家讲嘛!

呵……好烦哦!怎样才能解决掉你呢F4?!你可不可以让我日子好过点啊?!我知道你并不想要教我们了,可是学校坚决要你也不是我们的错呀!既然下定决心要教了,就不能好好地教吗?有点责任感好不好……你是老师耶~ 何况,我们都顺着你,把课程都排得满满地。就算埋怨,也没不来上课啊!假期,我们也都放弃了。 还愿意牺牲一年一度的劳动节,陪你上了整整连续五天的课耶!你还要我们怎样啦~ 对你,我真的彻底无言……

学生是为了求学才读书,不是为了看脸色才上课的;老师是为了教导才教书,不是为了变脸才上课的。学生的失败并不全是老师的错,但努力过的学生难道还是学生的错吗?!老师不是永远没有错的, 而是不肯认错!当一个人不是一心想做一件事时,是不会诚心认错, 更不用说尽心教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