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想睡觉 =_=

趁着我有点想睡觉的时候,快快写一下我的部落格。

近来,是真的变得很忙了!连想好好的写一下部落格都要特地等到想睡觉的情况下,才能写一篇。好希望这一切快一点结束~  受不了了……加上,最近天气炎热! 快烧坏脑了啦……~

不知不觉,时间已跑到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了。过不久,就是我表哥的婚礼。 那也是能让我好好跟亲戚朋友们见上一面的机会。总觉得,自己太忙了。好久,都没有去外婆家了~  别怪我勒!课程真的排得太慢了。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课……我也受不了了!上课时上课;放学后做功课;再不然,就复习准备考试。可想而知,是没有一天能好好休息啊!

我认为目前为止,最好的形容词就是“累”……再多的咖啡也没用呗! 试一试, 每天晚上都赶功课到凌晨3.30, 早上最迟也是7.30就要起床了, 肯定会发疯的!!! 谁受得了啦?! 这样的情况还要继续到五月结束呢! 那时候, 虽然还是要忙着复习, 但至少不用起上学, 更不用赶功课......~ 

嗨, 期待那时的轻松快点到来! 忍不住了......期待, 期待,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