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又要发牢骚了……

绝望加失望……这大概就死我目前的感想吧!真的是难以开口的痛苦。打从上大学以来,我发觉自己变了很多。不论是生活、人格、交际等,我几乎样样都受到打击、转变!

打击能激起努力的心态;转变能让自己变成熟。可是,这是别人常说的话,不能当饭吃啦……!!! 太多的打击会让我更压力、气馁;转变则让我看得更清、更明!我欣赏转变让我看得更彻底,但是我讨厌随着彻底而来的残酷。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人生,往往是坎坷的!我并不否认~

在现阶段,我感觉到了人生的坎坷与残酷。但是,我又在想:“如果没有办法面对目前的煎熬,那哪儿来的勇气继续往前跑?!” 生命中的障碍是要克服的,而不是听天由命。

路,是人走出来的。在每个交叉路口,终必须做出一个抉择。既然,我选择了这条坎坷的路来走,那我就必须好好地,咬紧牙关走完它!身边的朋友便是最好的例子~ 他们不也熬过来了嘛! 

虽说这条路会很耗时,但是若能以将来做比较,现在的苦划得来……说到这里,我还是觉得,我不是那种愿意把一切时间花在读书上的人!

现在,几乎每一个周末都花在读书、上课里。我真的觉得很不适应!感觉自己好似失去了人生般……没有人生, 只有书。每天,除了书还是书~ 那种只有书的生活,我厌倦了!还回我的生活来……书堆里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 
受不了这种生活!一想到接下去的课程都有可能是在周末时,我就觉得爱莫能助了……我要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