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新的一个月~

新的一个月,新纪录、新发现呐!

老实说,我始终不太喜欢这个月。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这个月充满了悲欢离合的场面啊! 不知不觉,曾经一起开心、微笑的朋友们,就快要离开到远处去求学了……嗨,真怀念以前的生活呀!至少,没有那么多悲欢离合; 有的,只不过是压力与竞争。 最残忍的莫过于是为了要离开而见面的那个场面。

其实,我很羡慕朋友们能到国外留学。 当然,这也是因为人家家境好, 羡慕不来的……心想,到国外留学有什么好呢?! 好处可多呢! 国外留学乃成长的过程。 它能让一个人长大、成熟、懂事及独立,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能够趁此机会到处游玩。 不过, 对于一些爱粘家又不晓得独自一人的家伙,就免谈了。 就算不去国外, 在国内留学也不为过,至少尝试过。

我真的感觉一夜间, 会失去很多朋友。 几年后再见面,恐怕有点距离感了吧! 毕竟,几年的时间能改变很多事情,包括友谊、思想和品味。 这个问题本来一直都存在着, 更何况是多年后?! 我也不敢多说什么了~ 大家你知我知呗!!!

就好像是今天,我无意中发现自己原来被一个人给X了。 怪不得这么久以来都没看见那个人的消息!!! 好吧! 你不仁, 别怪我不义……不管是有意或无意,对我而言不重要~ 重要的是别让我看见你, 更别想求我帮你做事。 我会把你看透明去的……! 反正,我又不是没干过这回事。 这种事,给我简单过喝水啦。

嗨, 不提了! 七月的开头, 就来点聚会吧! 是差不多该找我的旧同事见面了……来点八卦, 也无妨。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