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人生的未知数♥¸. • *

本以为没有了娱乐,时间会过得特别慢。 怎知道时间不但没有变慢,还跑得比预料的还要快。 说好了不看戏、不娱乐、不联络, 我都做到了。 可是,时间依然一天一天的减少, 一天一天的逼近。 眼看现在已经是九月快一半了。 三个月后,又是残酷的一星期……

时间的逼近是我无法控制的, 但是时间的流失与否却是我能捉摸的。我不断地在生活,而时间却不断地流失。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人永远都不会在需要时间是嫌时间多!!! 我就是这种人咯……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耶! 我发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时间却先走一步了。 真希望时间能再施舍我多一点,我真的真的需要时间~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真的很微不足道。 如果,如果时间能再长一点, 那该有多好? 看着时间满满地缩短, 我也开始由于起来了。 我犹豫自己的本事、自己的毅力、自己的决定、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下定决心……我犹豫一切一切!!!

好想让时间停下来, 停下来让我再重新考虑, 考虑自己是否做错了决定、选错了路…… 突然,我又想起了一首诗 —— The Road Not Taken。 心想当初如果没有选了这一条路, 另一条等着我的路又是否适合我呢?! 我也不知道。 人生充满着未知数,等着我们自己去接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