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 十月之短 ♥~


十月,是个很多人生日的一个月 ^_^   很快的,十月就要结束了。 由于不想节外生枝, 所以最近都在努力的翻书、做习题。 几乎,每一晚都非一两点不睡, 是苦了自己,也苦了身体啊! 有时候白天上课时,眼睛超爱睡的, 不小心还真的会睡着去呢! 不过,心想只要熬过了这剩余的两个月, 将来就会变得更美好无瑕了。 可惜的是我不但不能非常地确定自己能否顺利过关, 而且我这老人家还真不能耐, 老爱睡, 不能熬夜。

最近,还被学校的CEO大发牢骚, 抱怨我们不够尽心尽力、来求学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即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最让我听不顺耳的事,他竟然说:“你们又不用照顾弟妹更不可能打扫,不是吗?! 那你们都说没时间,没时间什么呢? 没时间上网、玩面子书!我就不信你们会打扫呢!” 他这一番话,还真让我有股冲动相向他一拳打过去~ 拜托,在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活得好、睡得暖、三餐吃的饱。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他肯定没听说过吧! 女人终会有自己的责任与负担——那就是做家务事。 不是每个人都像一些人一样好吃懒做, 父母疼惜得不得了的。 同行学徒一提到他还真想赏他一巴掌呢! 没有正常读书时间也就认了, 现在还敢来提我们的家教?!
尽管如此, 我却觉得有一些是他说的并没有错。 现在的人的确擅长把时间花在面子书上, 我算是改过来了。 只不过, 因为一些老师利用面子书与学生沟通,所以非上不可。 他说时间所剩无几这一点, 我真的很感激,感激他再次让我更心急烦躁。 每天更努力地提醒着自己时间又少了一天…… 但是, 知识技巧却不见有好转! 心烦呐!

几天前,传来一个朋友失恋的 消息。 当时觉得身为朋友是该慰问一下。 如今,我和另一个朋友都有点后悔慰问了。 他几乎每天都会向我另一个朋友传短讯、聊天, 搞得我朋友神经紧绷, 决的他在她身上寻找前女友的影子。说完, 他就打来我这儿聊了一会儿。 听他的语句,让我也很压力。 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想逃离他的来电, 避而远之。 谈话中,他说有意相约我出来喝茶、聊天兼谈论课业。 但是, 我还真还怕要答应他呢! 我可不想当他朋友的影子, 让他取得安慰。 治疗伤口有很多种方法,就唯独他这一种方法我不赞同。 我现在和另一个朋友约好了,尽量保此低调, 能避多久就避多久。 至少,在考试之前我不想让任何事情烦到我们的思绪。
很好笑吧!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男的, 我们还不至于如此呢! 他上回打得那通电话都还我被家人问了好一会儿。 好在我向来不多交待自己的私事 =.=

接下来可有得熬了, 希望熬得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