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为朋友打气。。。

人生本是多重难关提炼出来的。 

每个人的难关不同,遭遇更不一样。 

如今,你所面对的正是你人生的难关之一,所以你必须克服它 - 胜者为强。

度过这难关,你就是胜者因为你克服了你人生必经的难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关,只是早或迟罢了!

难关找上你,你就要努力、加油地把它甩掉, 而甩掉它的方法就是坚强与执著。

坚强是你对自己将来人生的期盼; 执著是你对自己将来人生的坚持~


加油、加油、加油。。。!!! \\^o^//

我是这么对我朋友说的。 也许,这是无凭无据的说服语句。 但是,对她而言却是不可多得的佳句、鼓励……分割两地的我们,我能做的仅仅如此。
希望我这朋友能够安全地度过难关,与我们一同战胜年尾的终考!!! 朋友加油了~ 答应了你不告诉其他人,我做到了; 答应了我要坚强、执著, 你是否也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