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交X叉X点

最近,我在忙着追看一部连戏剧。 是一部我认为很不错的爱情故事。 从中,我看见了为爱而牺牲、说谎、甚至于受委屈……这部戏让我有感而发。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有时候就在于那交叉点。 只是时间和缘分让这交叉点变得更艰难可贵,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因交叉点而交叉。

当你注定跟某人交叉时,时机或对或错。能确定的是——交叉时没人会知道结局如何; 是好是坏,一切随缘。 在错的时候交叉,交叉结果必然不是理想中的完美; 在对的时候交叉, 交叉结果或许会不同凡响; 但是,在阴差阳错的时候交叉, 也许结果会更出奇的妙。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因交叉而交叉; 交叉平衡便完美; 交叉长一点短一些, 就成了缺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