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训练第二与第三天

解压的地方正是部落格,没错!

第二天
今天很顺利。只不过,有点浪费时间罢了,因为很多trainer都没有空。忙着开会,忘了时间的都有。基本上,我还蛮怀疑自己的世界会不会是变得太戏剧化了。

午休时间,领了食物放下后,便走多一趟回去拿水。怎知道却偏偏预见了为来上司。无奈,就点了点头、微笑。

眼看她已走远,就悄悄与同训练的同事说:“嗨呀!我走到哪里都遇见我的老板。又遇见他了啦。” 朋友转身找看,结果就说:“哎,你真的是太倒霉了!他就在你的后面那桌吃饭呢!” 此时此刻,我真的就只能说:“不会吧!这样邪门?”

还以为他不会发现到我就在他后边。结果,倒霉的事接二连三的来。只能说,还好我没被吓倒,也没咽着。他竟然不出半声的突然敲了敲我旁边的空桌子, 说:“你休息到几点?等一下先跟我到office走一趟。”

说好的同时,我在心里想:“拜托,我在休息耶!” 还我根本吃不下,就随口吃了几下,等他吃完一同走呗!

进到office,他介绍我给几个同事。老实说,睡不好的人记性超差的。我真的不记得那么多人。几乎右耳进,左耳出。不过,这也就算了。他还特地交待我隔天训练完了就自己过来吧……!我真的是无言~

第三天 
训练最后一天。大家在短短的三天内,都变成了朋友。特别爱说话、聊天。常常说笑话。就这样,把一个早上花完了。

午餐后,大家各分东西。我呢就到了自己该去的部门。又是介绍、又是提问的,把我搞得很糊里糊涂似的。由于上司忙report,所以就大概让我翻看几个月前的report,多以了解。还说了一大堆东西,我几乎都有点忘光了。其实,也不算是忘了,而是想像不到实际情况。

我告诉自己慢慢来吧!时间能适应一切。

上司说自己没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偶尔会翻过来问我一些问题、搞笑一下。然后呢,就叫我到另一个角落去讲解一些公司细节。似乎在测探我训练课是否又在听吗?!结果,又开始跟我说了一大堆东西。@@

说着说着,快下班了。就这样,我解脱了!!!但是,一想起我有很多东西要背要记得,就觉得很烦,尤其是product code & accounting code。

下班时,走去停车场的路上,又遇见他从后边走着来。他脸带笑颜,可我却哭笑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