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纳闷中的纳闷……

隐藏在心里深处——我知道,知道自己是有些纳闷。但是,究竟是纳闷些什么呢?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在为什么而纳闷,就纳闷就是了。冥冥之中是没什么特大状况好让我纳闷,可我就一直觉得疑惑在胸,心存疑问……

我不停地在问自己:“是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乏味了,想找自己碴吗?!还是,生活太忙碌了导致自己喘不过气来,想找自己碴呢?!又或是,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都围绕着健康转,所以缺乏安全感嘞?!”

疑问再多,困惑中的纳闷还是无法解答。是我变得太自我封闭了吗?好似如此吧……~

最近,有股冲动想要隐姓埋名、与世隔离一段日子。非常非常向往那种独自一个人,毫无目的地的在陌生地区享受着异地的凉风、美景、佳肴与人间。去哪里,大概也不怎么重要。重要的是能暂且离开故乡一段日子吧!

今天,买了一本书——《夏日之诗》,出自一位名叫藤井樹(Hiyawu)的作者。封面和标题都吸引了我的目光,结果就一手买下来了。内容嘛……嘻嘻,不知道!要读了才知道~ 如果先在能够到接近大自然又宁静的地方好好阅读,那该有多好???找个安静一点的咖啡馆一边看书,一边喝喝茶也不错一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