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信任这回事。。。

这世界上最难答的题目莫过于“你信任我吗?”……

几天前,就有个人这么问了我。 当时的我说:“一半半。 因为认识得还不够久,所以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这么快下判断。 这么做是对大家的公平着想。” 说了这句话之后,我有点心虚。 感觉到了对方的失望~

虽然说他一点都没说他介意,但是接下去的对话就是 显现出了他的失望。 失望我对他的不信任…… 也对啦! 毕竟就如他所说的,他可是非常的信任我。 从来就没有想到堂堂一个男人会凭直觉来判断自己对一个人的信任。

这一整个星期实在是过得辛苦又烦恼呢! 从星期日开始就上班到昨天,中间还加了个OT、遇到了许多事情和困扰等。 我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却好像万能般的被使用着。 我很累,但是却找不到我的避难所。

我的避难所,你究竟在哪儿??? 出来让我躲一躲、避一避吧!!!

信任这回事,实在让我头疼。 真的就那么简单能够信任一个人吗? 不是吧! 每次想要信任一个人时,就会莫名的受到背叛。 我实在是怕到了……~ 

身边的朋友有几个能完全信任的不多。 远的不说,就说同一系的朋友就好了。 以前看似单纯,现在看似阴险。 现实就别说了,就说他们好胜心太强了,为了胜利而不择手段。 这样的一个人,少一个不嫌少。 没有你们,我还是活得很好,而且还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