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2 的一点一滴结尾


美。。。内在美;外在美。
究竟美的定义是什么?
化妆打扮就代表美了吗?
美可以是自然不做作的啊!
难道非得要下重本钱的美才算美……


戴眼镜;不戴眼镜;
不戴眼镜; 戴眼镜……
好像由不得我!
不是说不戴就可以不戴,
而是戴不戴的差别在哪里。

 
低潮时分,特别爱找自己麻烦~
总有一些事情放不开……
重复重复地在想,怎么想都想不开。
究竟有什么事情那么难想呢?
这世界上人人都有烦恼,偏偏我的烦恼特别多。
新的一个月不见得有新开始。
反而,麻烦先找上我了。
才刚开始没两天,就觉得难过。
接下来要怎么过?
生活真艰难!!!
问题多、麻烦多、烦恼也多、找碴的人更多……
说什么都觉得自己对,别人错;
心想要怎样就怎样,不顾及他人。
霸道的世界、霸道的时代、霸道的人。
这世界成什么样了?!


如果每一天的生命都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那么就不会亏对自己的生命了。
如果每一天的存活都浪费在所谓不存在的工作,
那么就太浪费存活的时间了。
世界上最奢侈的莫过于浪费时间……
无疑,人们每一天都有在浪费时间。
过度繁忙于工作;专注于功课; 厚爱家人们……
这一切一切都必须得到平衡,才不会浪费了时间。
可惜的是少数人能够做到这所谓的平衡。
或多或少,人们都会专注于正事多过家人;
再不然,就是甚多的玩乐,误了正事。

 
当一个人开始厌倦一个地方时,
那么就代表那个人已经有想离开的念头了。
但是,离开并非明智的选择。
当被困在这种选择时,
一个人又能如何取舍呢?
选择,说到底就是选择惹的祸~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想我还会走回今天这一条路吧!
或许,今生我是注定要这样子生存到最后。
即便再多的重来,我仍然会像今天般徘徊不定。
我是否后悔呢?
我也不知道究竟该不该为自己所选择的路而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