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人。。。


凡事有因必有果。
当一个人开始疏远你时,必定有他的原因。
想必那个原因是最贴切的解释了。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现实与做作吧!
看来,是该远离的时候了。
既然都已经那么的显眼了,那就别再执著了。
大家好聚好散呗!

外头的世界原来比想象中还要难找真心,更难辨认真心。
根本就分不出谁真谁假; 谁是谁非……
很累、 很厌倦;
这所谓的世界,究竟还有多少必须了解的?
把世界看得越清,就越难以接受身边所存在的陷阱……
无奈啊!无奈!
你究竟是个多深谋远虑、步步为营的人呐?
恭喜这世界又再一次成功地打击我对人的信任。

信任究竟是能够被践踏几次?
想必,就得看到底一个人的信任有多少吧!
那我的信任到底有多少可以被如此多翻践踏呢?
每一次的信任,得来的只是践踏。
我……,可以停止信任了吗???
我……,可以从此不再信任了吗???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无言。
真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单纯吧……!
每个游戏太认真的那一个就注定是输家~
而我,切切实实成了输家。
我也认了!!!


人还是现实地。
当你开始降低防备时,你就越容易被出卖。
如果是身份的问题,我认了。
所以一开始谁叫你来招惹我的信任?
如今却妨碍了我的生活。
让我无法安宁的过日子……
每天都在埋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