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EMO...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那么的陌生;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那么无话可谈;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那么的尴尬;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那么莫名其妙;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总是擦肩而过;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总是互不对视;
什么时候……
不为什么,就为了想了解为什么。
是否我的冷淡早已被识破?
是否我的行为举止改变了他的想法?
是否我的刻意很显明?
又是否是我的多心制造了祸害?
新的一年本该脱离一切困扰,重新出发;
而我为何却还寸步不离地围绕着往事?
有时候,大概就是我这种把所有事都看得太认真的人才会替自己找麻烦。

我发觉自己很像多变的气候。
时好时坏;时冷时热;
时风时雨;时凉时闷。

有时候,有些问题就是碰不得。
一碰就会出事。
到头来,麻烦的还是自己。
难道真的是被她们说中了吗?!
无意中沉沦下去了……
不行!绝对不行!

有时候,习惯就是那么的可怕。
长时间处于封闭的世界里就越容易经不起风浪。
是时候学习了。
学习更长大一点;学习更自立;
学习不再依赖; 学习不再沉沦;
学习不被影响; 学习不去过问;
学习不再多心; 学习不再多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