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如果◆只是◆如果◇

假如能把还没犯的错都躲过, 应该还来得急去补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个小风波, 将一笑带过。      

全都怪我, 不该说话的时候说话, 该沉默的时候没沉默。可当初的你和现在的我, 已来不及回头。

如果不是我......误会自己知识广阔, 导致自己闯祸; 如果早点了解那狡猾的你, 或者晚一点遇上愚昧的我, 也许就不会有今天。

倘若那天把不该说的话都埋没, 该隐藏的不执着......如果那天, 我不受心灵诱惑, 理智不被模糊, 你会这么做?

那么多如果......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P.s. 听着听着, 不知不觉把歌词改成本人的另一种感想与领悟了。真的深深体会到那种所谓的可惜没如果。 虽然不同的故事, 但是那种可惜还是很重要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