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人在彷徨时, 想起了什么?

长年不能回家的人, 想家了吗?

每个人都有为了谋生而不能做的事, 而回家就是其一件事。 为了谋生, 大家都在做牺牲; 为了谋生, 大家都在做挣扎; 为了谋生, 大家都在做努力。 虽然如此, 有些人却视别人的谋生为人生, 更糟糕的是视别人的谋生为自己的人生乐趣。

其实, 每一件事都可以是很顺利又爽快的。 只可惜, 很多人的不乐意与自私, 把一切的简单变成了复杂。 为的是什么呢? 就只是为了让人家难堪; 让自己感到爽快! 难道, 这种事真的可以得到人生中的无比乐趣?!

人生的乐趣莫过于人生中有所成就。 什么成就呢? 那当然就是在自己的每个阶段中, 得到一个胜利, 一个可以让你给自己感到是一个成功的人的胜利!

每个人的胜利或许都不一样。 可是, 对于我来说, 胜利就是要在人生中制造有意义而且拥有满足感的事。 至于, 那些觉得能够让人家感到难堪的所谓不良想法, 还是不适合我, 更不被我看好。 我非常鄙视这种人!!! 太龌龊了~

遇上这种龌龊人们, 我该如何说服自己好呢?

人在彷徨时, 又会想起了什么 ?

其实, 人不管在哪里都会遇到问题。 但是, 我这次竟然如此的不能释怀。 明明就知道他们都是有意的, 我却还是如此地让自己难眠。 那种无影的压力还是塞满了我的心灵。 真的是好替自己感到失败啊!

曾经我以为, 我已经释怀了。 下一次, 会更熟练。 可照这么看来, 我是仍让无法放过自己, 发下思绪。

往往就是因为我所谓的感情太泛滥, 思绪太敏捷, 心灵太敏锐, 才会导致今天的我又再次把自己给困惑了。 难道, 这个我没得医了?! 我好像改变这样的自己。

真糟糕! 我一旦想起了这些, 自己整个人就开始崩溃了。 整个人都开心不起来。 不知觉地我就感到想放弃, 再不然就是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最近变得太多事起来了。 一直不停地要去跟人争辩, 还要跟人比拼。 这种生活很累。 可是, 人家却好像不这么认为呢! 要不然, 他们就不会乐在其中, 不停地打扰了~

人啊人! 就不能顺其自然地生活, 凡事量力而为吗? 为什么凡事都要去争呢? 真的好讨厌用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