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冷静的时候……

人, 总需要冷静下来的时候。

其实, 矛盾的心情总是会有的。只是偶尔还是会停下来想想, 究竟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现在的这一切是自己要的吗? 这种状况有在预料之中吗? 还有很多很多问题想问问自己的内心。 在这种近况下, 身心会觉得疲惫; 心灵, 感到失落。

孤单是每个人都不想要的吧?! 虽然如此, 但是世界那么大, 何来的孤单呢? 生活是自己的。 要怎么过, 取决与自己的心态。 过得开心, 也是一天; 过得伤心,也是一天; 过得繁忙, 也总比无所事事来得好吧?

来了这里之后呢, 生活变得更加的安静了。 虽然每个周末都会尽量的出门找寻自由与快乐, 但是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人, 总会不懂得满足吧! 有了这个, 还要那个。 永远都不会达到目标。 不过, 也正因为如此生活才来得有趣吗? 偶尔要这个, 偶尔做那个的……

如今, 并没有以往的开心吧! 可是, 在不同的方向来看的话, 也未尝不是什么不好的事。 最起码, 我看清了很多事, 了解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说到意想不到, 我还真的意想不到会有一种男人像女人般耍伎俩。 他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了。 人生中, 能遇到这么一种人, 也算我即幸运又倒霉了。 接下来, 还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也不知道啊! 毕竟, 路还长呢!

无论如何, 勇敢地面对一切的困难, 绝对不可以被那种烂人给再次打败了。

P.s. 有人告诉我, 我的前任上司突然想念起我来了。

我是应该开心还是愤怒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啦形容好了。

为什么我在左右时, 就是不愿意多为我着想呢? 如今, 我不在此处了, 才开始假惺惺地问候呢? 最可恶的是向他人问候我。 难道连一封简讯都那么难传送吗?

我是气……气我自己的付出与牺牲是白费地。 至今, 还是一片空白。

今天的我, 学会了不再那么傻了。 做好本分就是了。 只要不昧着良心, 什么都行, 也不要那么地把事情扛上身免得自己再次受罪。 那种感觉, 人生经历过一次就够了。 千万不要再有! 我觉得自己不能再次被如此的事情困扰了。 实在是无法再承受!

人生就不能再简单, 再快乐一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