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下雨的夜晚里……

在这下着雨的夜晚里, 显得更多愁善感。

昨天本该开心地玩。 毕竟, 朋友过来看我。 可是, 早上收到了一封简讯 —— 是个坏消息。 我想昨天大概也是大家同事间都一起在按手机的时候吧?!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那家公司, 但是这个消息实在让我惊讶! 我其实是有迟疑了一下……

两个多月了吧? 我已经离开了那家公司两个多月了。 可是, 听到一个自己那么熟悉的名字, 传来了突然的死讯, 还是很深感悲哀与可惜。

刚刚结婚不久的一对夫妇; 老婆刚不久前换工; 认识了他老婆三年……  相信她现在是崩溃的吧?

人生啊人生! 有时候, 就是那么难于预料。 这一秒里会有什么变化, 谁都不会知道。 眼看快要到家了……结果, 就差那么一点点却回不去了!

不知怎么地就是心里感到不舒服。 总觉得还不能接受这个消息。 虽然不是自己的家人, 但是还是替他家人感到可悲。

因此, 人, 要时常记得注意安全。 千万不要疏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