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20+岁人生感言

人  最缺乏的是什么? 信心……~

当自信心本来就少于人时, 还遇上各种问题与难关, 又该如何撑下去呢? 其实, 心里是很怕那种孤独寂寞的感觉。 现在的我很疲惫、无助又彷徨。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开始觉得自己最近沉默了更多, 也忧郁了一些。 自闭吗?

人生为了得到更多就会失去更多吧?! 一直感觉身边少了更多人,失去的也显得更多…… 反之, 增添的不是好事, 而是一连接地、 一波又一波的烂摊子。 即便我不去找麻烦, 麻烦也好像懂得来敲门似的。 我也希望身边能有人让我哭诉,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不可以, 也没有。 我只能不停地憋着…… 把自己的烦恼都隐藏在内心深处, 不让人家看到、察觉到。

是我的人生问题吗? 还是人生还很遥远, 看得还不够多?

真的很累! 累的时候, 真想停下脚步歇着。 可惜, 我知道还不是时候。

对这世界感到厌倦! 戴着面具的人到处都是。 每天只能不断地猜疑、提防, 深怕不知道自己一个不留意就会被卷入风波里。 好累、好累的日子啊!

渴望那种不必提防, 日日都能开怀大笑, 坦诚相对的人生。 恐怕那种虚构的想象并不存在吧?! 我把人生看得太简单、单纯了。

目前看来, 我的人生并不算是多姿多彩, 但也不平凡。 每每都会有一些小风波、 小巨浪、小插曲……

好事怎么就是不会来敲我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